陈墨

人间烟火,星河晚灯。

【叶黄】世上独一无二的美味(五·完)

*架空向

*设定不严谨只为谈恋爱

*若OOC请见谅


12


决心很大的黄少天在浴室磨蹭了大半个小时了。

从头发丝儿到脚趾甲,全身上下每一寸都恨不得洗三遍,直泡得手上皮肤都发了皱,才探头探脑地打开了门。

“等你半天了,缩头缩脑的干嘛呢。”叶修收拾停当,好整以暇地靠在床上摆弄着手机,眼皮一抬就见黄少天裹着件浴袍不肯出来。

“谁缩头缩脑了,我是怕你临阵脱逃所以观察一下敌情!”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叶修旁边,“倒是你偷偷摸摸地拿着手机看……啥……呢……”

吐槽的话说到一半卡壳了,因为黄少天看清了叶修手机上的内容——都不必细看,赤裸裸的小黄图没跑了!

被恋人当面撞破看黄图,叶修半点不觉尴尬,镇定自若地收起手机道:“开荒必备功课啊,说要干哭我的少天大大,你做攻略了吗?”

纯情处男黄少天表示,这个问题我拒绝回答。


美味www


这一晚食髓知味的两人换了好几种姿势,翻云覆雨,直荒唐到半夜。

事后叶修抱着怀里沉沉睡去的黄少天想,果然是美味等级MAX,异能诚不欺我。

 

 

“少天你怎么会搞得在荒郊野外变成鱼的?”

“我那会儿异能刚觉醒,一个没控制好就变身了呗。”

“事实告诉我们,学习如何正确安全使用异能是非常必要的。”

“滚滚滚!说得跟你学过似的。”

“那不是没有学习机会吗。何况,我已经自学成才get到正确使用姿势了。”

 

后来叶修再也没吃过鱼,但是一叶之秋的个人资料里,最爱吃的食物却全都改成了——鱼。

这是只属于一个人的,世上独一无二的美味。足可受用终身。


Fin.


月初说要给生总 @卷耳啾。 炖的肉,月末我终于产出来了,依然是小碗装,不要嫌弃我qwq

半夜偷偷地来(*/ω\*)感谢阅读,希望大家吃得愉快~

评论(42)
热度(1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陈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